锦官林黛玉

【左黄】心照不宣


cp左宸锐x黄少天

看全职时左宸锐一出场我就开始脑补左黄了!!!!
不知道为什么,左宸锐给我的印象太深刻,几乎盖过了各位出场多的会长hhhh
左黄真的超级萌,
旁友,吃安利伐!!

因为左黄tag太太太太太少了而且我想推推这个cp所以默默占个all黄tag0///0来我们假装不知道的样子彼此心照不宣……

其实写这么多仅仅只是因为想写文里的一句话。
“‘你知道的……这不怪你'左宸锐斟酌着语气,说到。”



1.
左宸锐喜欢上荣耀并且成为一个文手的时候,本来是想毫不带任何个人立场,绝对公平地去评价一场赛事的。

后来他参加一个游戏展,重磅嘉宾是蓝雨黄少天,当他看见了那个带着小虎牙挑衅一般的笑的时候,突然就觉得——把爱意寄予文字——强烈带着个人立场,好像也不错。



2.
左宸锐皮相还好,戴着一副黑框眼睛,眼神如他名字一样锐利。说出的话有时是辛辣的嘲讽,却让人无法反驳。

很多人都只注意到了他锋芒毕露的一面。

“你说左宸锐吗?我当然知道他!!!怎么可能不知道!!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是偷偷溜出来玩的,没穿羽绒服也没带钱真心冷死了,没想到就遇见他了,你想得到吗他居然果断买了热饮给我还一路送我回去!!!那天好感动啊!”

不过还是有非常幸运的人享受着他的柔情。



3.
左宸锐喜欢公开为蓝雨叫好。
比赛里黄少天哪里做得好了,他拿出来炫炫,顺便讽刺讽刺敌队队员。
生活里黄少天来找他聊聊天了,卖了点萌犯了个蠢,他截一下图,有的保存着有的发微博。

丝毫不在意别人怎么看。


黄少天有时候莫名其妙会有点小羞涩,“靠靠靠你干嘛发出去啊??”

想向所有人证明我们的关系好啊。


4.
两个人关系一直都不错,但真正发展成恋人是在蓝雨夺冠后。

夺冠后,黄少天迅速收到了不少的祝福,他仔细看看,并没有左宸锐的。

他有点儿别扭,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这种感觉。

跟着队员一起去ktv庆祝时难得喝了点酒,直到变得醉醺醺的了才想着要回去。

刚出ktv就接到了左宸锐的电话。

“少天?你在哪呢?”
“你来找我了?”黄少天突然开心起来,“我在xxxx!!!你在哪里?在找我吗?”
“你在那里等着,我来接你。”
“好啊好啊!”

黄少天真的就杵在那不动了。
他有点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

也许那个时候他才意识到左宸锐对他来说不同的意义。


5.
左宸锐憋着那句“恭喜夺冠”一直到他把黄少天接上车。

黄少天一上车,身体突然斜过来,胳膊搂着他的脖子,左宸锐能够感受到黄少天身上的酒气和滚烫的吐息。
“左……左宸锐……我好像……好像有点喜欢你……你看你都来找我接我了……你是不是……也喜欢我?”

自己的秘密就这样被眼前的人带着笑意说出来,左宸锐心里涌出一大股暖流,他伸出手扣住黄少天的后脑勺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6.
左宸锐这么锐利的人,其实不是很擅长于安抚别人。

所以当第八赛季蓝雨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时候,他并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温暖自己的小太阳。

黄少天的吐息在电话那头,两人相对无言。

“你知道的……这不怪你。”左宸锐斟酌着语气,说到。

“但是我还没有出场。”黄少天简短地回答着。

左宸锐闭上嘴,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

黄少天已经想象到了此时左宸锐苦恼的神情。
明明是那么毒舌的一个人,现在还要费尽心思语气温柔地安抚自己。

想到这里,黄少天笑了出来。

“我来找你?还是你来找我?我这次这么难过你可要好好陪陪我知道吗!!!”

左宸锐也舒展开眉头,轻轻一笑。
“好,你等我吧,剑圣大大要好好招待我啊。”




于是电竞之家登出了一篇左宸锐独特风格的评论,再度引起一场大风暴。



7.
黄少天有时候会突发奇想。
“左宸锐左宸锐,你说你和老叶吵架谁吵得厉害点?——都一样毒舌不太好评价啊!”
左宸锐轻笑,“你觉得我毒舌?”
“没有啊……”黄少天吐吐舌头,“你对我当然不毒啊但是但是你写评论不就辛辣得很吗?”
“嗯,你知道对你好就行。”左宸锐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发。





end?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,不过我心中两个人的相处状态就是这样~
左宸锐和叶修才不一样呢,老叶挺喜欢撩天天,但是左宸锐就不一定啦,他那么珍视天天撩得应该比较少?纯属个人看法

评论(19)
热度(2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舌甘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